云端游艇展|慕恩海洋,专业态度创造最好的海洋生活方式

Capt. John

厦门慕恩游艇有限公司(慕恩海洋)是一家致力于中国游艇行业发展需求的专业游艇销售、服务及租赁公司。慕恩海洋代理欧美多个游艇顶级品牌,代理全球领先游艇品牌意大利阿兹慕游艇(AZIMUT YACHTS)、 欧洲超级游艇定制(CUSTOM YASHTS) 、罗巴洛钓鱼艇(ROBALO)、克里斯游艇(CHRIS CRAFT)以及日本雅马哈摩托艇(YAMAHA)定制钓鱼艇等,旨在为客户提供综合多样的游艇船型选择,同时提供最专业的建议和跨地区的全方位服务网络支持。

Author: Capt. John

https://news.soship.com/show/242896/

Leave a Comment

Join Our Newsletter
Enter your email to receive a weekly round-up of shipping news.
icon